午餐吃了嗎?S來推薦好吃的喔!😌🐷

【高雄-好運土司商行】
若,世間所有的相遇,都是久別重逢,那麼,世上所有的美食與S也是浪漫的久別重逢!(貪吃就貪吃,藉口很多這樣😗)

自從在新加坡吃了亞坤和土司工坊,就愛上了當地的特別餐點:咖椰土司與生熟蛋。不敢生食的朋友聽到生熟蛋都皺起眉頭,但S就是愛這味啊!

熱騰騰的烤吐司抹上咖椰、夾塊牛油,沾著加入醬油和些許胡椒的生熟蛋吃,沒有沾完的蛋,一口乾了超過癮……(要攪散,我知道,不敢生食的朋友看到這裡已崩潰😨)

回臺灣後一直想念這道餐點,但一直沒有找到道地的味道;畢竟很多國外的餐點到了臺灣就成了臺灣味,日、韓、港、星馬、義……各種「臺灣風味外國料理」……。

約莫幾年前,臺北開了來自新加坡的「土司工坊」,S為了找尋新加坡的鄉愁(不誇張,因為很想念啊😂),特別去吃,結果超失望,因為味道不一樣,尤其是生熟蛋這件事……點餐後小姐給了我一顆蛋說:「自己剝開就可以直接吃了。」我驚訝詢問:「這,應該是一碗,然後顧客可以加醬油和胡椒攪拌……」小姐白眼我說:「新加坡都是這樣吃的,我們沒有聽過妳說的。」我冷冷的回應:「嗯,可是我剛從新加坡回來……」小姐突然語塞,我建議她應該多瞭解自己的工作……。

是的,大家應該多瞭解自己的工作,因為這代表你的專業啊!即使,這些餐點到臺灣已變了樣,但瞭解自己在做的事情,是最基本的。

今天S來到開店已好一陣子的【好運土司商行】,看了整個菜單之後決定點“咖椰套餐”,內容是:南洋奶茶、咖椰土司和生熟蛋,另外再點了一份蝦餅。老實說,S因為土司工坊的經驗,對蛋已不抱期待,沒想到餐點送來時,看到的是經過調味的,和在新加坡吃的蛋是一模一樣的!

好運土司商行  😂😌😍

整個套餐的味道和在新加坡吃的相去不遠,大概是99%的相似度,S吃得好滿足!推薦給也想尋找這一味的你!🙌🙇

下次還要來吃別的,例如我愛的恐龍美祿!💓

 

arrow
arrow

    sspe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